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韩国演艺圈有名的“侄子傻瓜”,对于可爱的小孩毫无抵抗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6) 1816次浏览 0个评论

有人对于可爱的小孩毫无抵抗力吗?已经长大成人的我们会担任照顾幼小弟妹的责任,听着他们的童言童语及看着他们的清澈眼神,不知不觉心也跟着融化。而今天泡菜编要来盘点韩国演艺圈有名的「侄子傻瓜」,时不时就展现宠溺的叔叔、阿姨们,作为粉丝的我们看了感到超嫉妒,那废话不多说来看看上榜的韩星有谁吧!

1. 圭贤

圭贤亲姊姊在2019年生下双胞胎儿子后,成为叔叔的圭贤就常常「晒娃」。像是出演综艺《新西游记7》进行辩论大赛,圭贤为了让工作人员支持其「性善论」论点,不惜拿出姪子照来说服:「看着像天使的孩子到底有什么罪,根本不可能会有坏的想法产生」,引发众人发笑。开设Youtube频道「규티비KYUHYUN」的圭贤日前邀请双胞胎姪子来担任嘉宾,手忙脚乱的喂食加上失控的育儿场面,让粉丝看到圭叔叔不同于以往的形象,非常新鲜!

2.西蒙·D

韩国嘻哈歌手Simon D在舞台上充满swag的魅力加上帅气童颜让他人气居高不下,回归私下生活其实是一位「姪女傻瓜」!常常回家乡釜山探望姪女彩温的Simon D日前也在其生日时送上500万韩元的生日礼金给予祝福,还会花时间玩玩具或是去水族馆只为让彩温开心。本人在IG也写下:「我也应该快点结婚就好了,算了,郑彩温我爱你」,完全体现对姪女的无限宠爱。

3. Kai

韩团EXO舞蹈担当的Kai超有料的身材加上坚强实力,杀遍无数少女心。观看其个人IG就可以发现版面充满姪子、姪女的合照,不管是在公演场地或是姊姊开的咖啡厅都被多次目击三人玩耍的身影,日常生活都被姪子们支配。不仅如此,曾在访问中公开自己认为的「大脑结构」,将近1/3都被姪子占据,可见他们对Kai叔叔来说是如此重要,真不知道EXO成员内心感受如何。

4. VIXX N

韩团VIXX队长兼领舞的N除了宠粉丝外,也是演艺圈著名的姪子傻瓜。像是曾在2017年与家人到日本旅行,当时N为了牵姪子上演追逐战,结果在奔跑途中摔跤,N一见状立马单手将姪子环抱于手臂,只能说有这样的叔叔实在太幸福有可靠了!现在正在服兵役的N预计在今年10月退伍,想必这段时间一定很想念姪子,搞不好都患上相思病了呢!

5. VIXX狮子座

VIXX的姪子傻瓜再加一人,那就是主唱Leo啦!2015年就曾在官咖上跟粉丝分享「我要当叔叔了」,透漏喜悦之情,2017年更是在综艺《Vixx TV》上带姪子民律到游乐园玩耍,不管是玩游乐设施或是买民律喜欢的饮料,所有宠溺举止都让观众不禁露出姨母笑,不知不觉也被疗愈了。

6. 韩志旼

人气女演员韩志旼出道超过15年,主演过《耀眼》、《春夜》等火红韩剧,精湛演技加冻龄美貌成为许多作品争相抢手的演员。2013年与侄子「罗马」拍摄乳液广告,长睫毛加上浑圆大眼在当时可是有引起轰动的!其实韩志旼一家都是高颜值担当,从母女拍摄的画报来看,就不用怀疑为何亲姐姐所生的「罗马」会如此可爱,这也难怪志旼阿姨总是把他宠上天!

7. 允浩

2018年允浩出演综艺《我独自生活》时,就回故乡光州探望刚出生50天的小姪女恩彩,从喂奶、按摩再到换衣服都散发着温柔,不难想像允浩未来会是个好爸爸,2019年恩彩举办周岁宴,作为姪子傻瓜的允浩当然没缺席,甚至还拿出胜负欲在活动中获得第一名,让网友不禁笑倒并留言:「允浩人生真的充满热情,连周岁宴都不放过」,十分有趣!

8. 斗俊

有「男友idol」称号的斗俊,日前退伍后男人味又更加升级。被综艺《TMI News》评选为姪子傻瓜冠军的他,个人IG也被封为「姪子俊儿成长日记」从刚出生到学走路的重要历程,斗俊绝对不会缺席,观看其育儿画面也被网友更加升级封为「老公idol」代表,要是未来丈夫能如此疼爱小孩,肯定会非常幸福。现在退伍的斗俊终于不用透过视频通话来与俊儿见面,相信叔叔一定会照三餐来问候姪子,表现其爱意。

以上就是演艺圈姪子傻瓜的韩星盘点,看完后泡菜编已经在想像将来他们成为人父、人母后会多么关爱亲生孩子,光想像就超级羡慕的!也希望上述姪子、姪女能继续健康成长,将来长大后可是要好好报答这些叔叔、阿姨喔~大家说对不对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韩国演艺圈有名的“侄子傻瓜”,对于可爱的小孩毫无抵抗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