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三时四餐》殷志源12年前“契约”再曝光!出演费以祭祀桌抵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6) 1693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继《麻浦小帅哥》后,罗PD与水晶男孩的新作《三时四餐》正式首播,在第一集中曝光的殷志源「死后五十年契约」更成为了韩网的热话!

在第一集的《三时四餐》中,节目组和水晶男孩成员殷志源、金在德、李宰镇、张水院一起聚餐,让罗PD更了解成员们的喜好及让成员们表达了对节目的期望。

而就在聚餐接近尾声时,工作人员突然拿出一张折叠过的「白纸」,让成员们在上面签名,声称是节目的「老规矩」,酒过三巡的成员们也没有丝毫怀疑,让节目组成功埋下了第一个大坑!

就在所有成员们都签下自己的名字后,罗PD才公开了该张「白纸」的内容,原来竟是12年前李升基和殷志源一起制作的殷志源「死后五十年契约」!

这张「死后五十年契约」的内容如下:死后五十年契约书本人(殷志源)死后五十年为止出演费以祭祀桌作抵押(一年两次),葬礼及各种死后活动(神灵照片)的肖像权及著作权全归KBS《两天一夜》节目组所有,直到第三代子孙为止。2008年5月17日

在这个时候,成员们还没有发现,原来这张契约竟然还暗藏着另一个坑!镜头一转,画面从聚餐现场跳到上周的节目直播,也就是成员们被直接「绑架」的一天。

罗PD在当天公开了契约的背面,原来还藏着一行字「《三时四餐》是从5月9日00时开始拍摄」,而直播当时正好就是5月9日00时,在成员们什么准备都没有的情况下,节目组直接把他们「掳走」开始拍摄!XD

不知道接下来水晶男孩的《三时四餐》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有趣的情节呢?大家记得每周五晚十时五十分(韩国时间)「本放死守」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三时四餐》殷志源12年前“契约”再曝光!出演费以祭祀桌抵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