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SUGA《Eight》获K-POP Radar YouTube点击量周榜1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2) 964次浏览 0个评论

IU、SUGA《Eight》获K-POP Radar YouTube点击量周榜1位,5月12日,据K-Pop Radar最新榜单数据统计显示,IU新曲《Eight(Prod.&Feat. SUGA of BTS)》MV在2020年第19周的统计期间(5月3日~5月9日)中点击量达到2772万次,获得了K-Pop Radar YouTube点击量周榜1位。


该曲MV在发行后不到11小时点击量就突破了1000万次,刷新了IU自身最快记录。她的前作《Blueming》MV点击量达到1000万次用时168个小时,此次比前作快了约15.3倍。

K-POP Radar 方面表示:”在短短的6个月内,IU的点击量记录能够爆发性地增加,可能是因为IU和防弹少年团,韩国最顶级艺人的合作让海外粉丝们的期待也聚集到了一起。可以说闵玧其的参与使防弹少年团的海外人气反映在MV点击量上,此次合作不仅在韩国,在海外也显示出巨大的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SUGA《Eight》获K-POP Radar YouTube点击量周榜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