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2岁苏志燮与小17岁女友交往两年,正式结为夫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7) 108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神苏志燮的感情世界一直很神秘,但年过40 的他近年来曾多次松口「想婚」,在去年爆出与小自己17 岁的电竞女主播赵银政交往后,今日一早苏志燮又送了粉丝一个大惊喜,在官方IG宣布和赵银政结婚,正式成为人夫啦!

苏志燮发文表示:「基于对彼此的信任和爱,决定成为双方人生的伴侣。」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因此苏志燮计画举办简单温馨的小型婚礼仪式、仅会邀请双方的家人参加。由于女方并非演艺圈的艺人,因此婚礼的细节不便公开,希望大家能谅解。

根据韩媒《news1》独家报导,苏志燮在去年主演电影《现在,很想见你》时,接受多家娱乐节目、媒体访问,其中包含娱乐节目《深夜正式演艺》,因而结识当时负责采访的主播赵银政,两人因专访结识,尔后又在熟识的朋友聚会重聚,最后发展为恋人关系,而他也不避讳向周遭友人介绍女友身份,恋情因而曝光。

在苏志燮发给粉丝的公开信中,也提到赵银政给予他背后很大的支持与帮忙,同时自己也会继续担任一个负责的演员把每出戏演好,希望粉丝能够继续支持他,也在文末言谢所有粉丝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如今这段恋情正式修成正果,粉丝们也纷纷献上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2岁苏志燮与小17岁女友交往两年,正式结为夫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