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WANNABE》MV连续4周获得YouTube点击量榜单1位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7) 1009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WANNABE》MV连续4周获得YouTube点击量榜单1位,4月7日,据媒体报道,ITZY《WANNABE》MV在K-POP Radar 2020年第14周的统计期间(3月29日-4月4日),点击量达到了794万次,获得了YouTube点击量周榜1位。至此,组合成为该榜单史上首位获得“连续4周1位”头衔的主人公。无论是对组合还是歌曲而言都是首次,因此意义更加重大。

对此,K-POP Radar方面表示:“《WANNABE》MV发行快一个月了,到目前为止,平均每天点击量约113万次。MV本月3日点击量突破了8千万次,预计4月会达到1亿次。”再次证明了组合全球超强的人气和无限的潜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WANNABE》MV连续4周获得YouTube点击量榜单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