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具荷拉丧礼上找艺人合照? 哥哥:很可悲,那人是我们的母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4) 914次浏览 0个评论

具荷拉在2019年11月24日,被发现在家中轻生。具荷拉亲生母亲主张根据继承顺序,直系亲属应该得到50%的遗产分配,但却遭到具荷拉亲生父亲反对,只因为亲生母亲当初抛弃了年幼的孩子离开了家,所以认为她没有资格得到具荷拉的财产!

更叫人感到悲痛的是,具荷拉的哥哥表示,自己听到身边有人透露,有一个人在丧礼上到处跟艺人们合照,他无奈的说,“很可悲的,那个人是我们的母亲”。

据悉,具荷拉哥哥提出了“直系长辈或直系晚辈在明显解除抚养义务的情况下,无继承资格”的修改民法请愿,并表示:“母亲没有尽到母亲应尽的责任,但在妹妹去世后却要继承遗产,真是不幸和悲痛!”

《具荷拉法》在3月18日请愿的17天后,得到了10万名韩国国民的同意,接下来将提交到韩国常任委员会接受正式审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具荷拉丧礼上找艺人合照? 哥哥:很可悲,那人是我们的母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