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唱会取消后SANA首次发声!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4) 1161次浏览 0个评论

原定于3月在首尔举办的《TWICELIGHTS in Seoul ‘FINALE’》因疫情关系而被迫取消,让许多ONCE(粉丝)都深感遗憾!最近在接受杂志采访时,SANA也首次分享了取消演唱会后的感想。

SANA表示她真的觉得很抱歉,首尔场原本是为了让这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画下完美句号而准备的,无论对TWICE或ONCE来说,都是极具意义的一场演出!这场原定在3月7号和8号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的演唱会,因为COVID-19疫情关系而被迫取消。

这也是SANA第一次单独接受杂志访问,她表示通常都是和TWICE其他成员一起进行的,一个人接受访问,难免会有点孤单和不习惯,但无论如何她还是很开心。

SANA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进行照片拍摄,偶尔也会构思拍照的Pose呢!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可以早点等到TWICE和ONCE见面的日子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唱会取消后SANA首次发声!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