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乐华1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EVERGLOW全员阴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3) 647次浏览 0个评论

乐华方面“1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EVERGLOW全员阴性”,4月3日,乐华方面表示乐华工作人员中有1人于2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EVERGLOW也进行了检查,目前全员被判定为阴性。为了安全起见,将组合预定的日程最小化,根据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防疫方针和程序,两周内进行居家隔离。

据悉,有接触可能的工作人员也接受了检查,其中一些人呈阴性,一些人正在等待检查结果。

网友:王怡人一定要平平安安、当时巡演应该推迟,好担心、那些纠结于公司美巡的可以说明一下,美巡是很久以前就定好的,无法推脱,签名韩华有做好消毒之类的工作,而且因为新冠公司及其相关没有进行最后一场巡演,现在距离阁楼回来已有半个多月了,华在发现回国之后有进行检测,在发现病例后马上做出措施,现在我们能做就是等候后续说明并祈祷艺人及工作人员平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乐华1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EVERGLOW全员阴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