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氏姐妹Couple Dance随便跳,BTS V青涩旧照引关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1) 752次浏览 0个评论

31日,歌手Jessica通过官方抖音帐号公开了一段短视频。

在公开的影片中可以看到,Jessica与妹妹f(x)成员Krystal在走廊中间配合著背景音乐跳起了双人舞,形成了极为欢乐的氛围。

很久没有一起露面的两人在影片中穿着一黑一白的休闲服装,虽然影片时长十分短,但随意的舞蹈也跳得如同刀群舞一样,展现了非常稳扎的舞蹈实力和亲姊妹间独特的默契。

此前,Jessica在去年九月发行了歌曲《Call Me Before You Sleep》;而Krystal则以演员身份活动,确定于今年出演OCN新电视剧《Search》,在剧中饰演一名聪明的精英女军官。

Jessica和Krystal曾经合作拍摄实境节目《Jessica & Krystal》(JK),展现姊妹两人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面貌,吸引了非常多的观众收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看到第二季的JK呢?

另一方面,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V的旧照在韩网上引起了热话。

防弹少年团成员V在刚出道的「学校系列」和「花样年华系列」造型最近在韩网上掀起一片热烈的讨论,网友们对比着从前的V和现在的V,纷纷惊叹他也成长得太好了吧!

和现在外貌充满成熟感的V不一样,初出道的V外貌非常青涩,轮廓和现在基本一样,只是脸上还带有一点可爱的婴儿肥,在发型上也做了较多方面的尝试,充满着高中生的不羁少年气息。

网友对此留言道:「泰亨啊感谢你好好长大了ㅠㅠ」、「好可爱ㅠㅠ笑的时候跟现在一样啊」、「婴儿肥的时候好可爱!我要变妈妈饭了!」

综合大部分网友们的评论,现在的V不管在身型外貌还是气质上都变得更成熟,也可以控制更成熟华美的舞台。而且难得的是他私底下和以前没什么差别,充满童真的感觉,同时少年气十足。希望V以后都可以继续开开心心地成长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氏姐妹Couple Dance随便跳,BTS V青涩旧照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