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要选择难走的路,玄彬根本是超暖人生导师!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1) 1044次浏览 0个评论

《爱的迫降》让所有女生再次为玄彬疯狂,不过玄彬让人着迷的,可不只是颜值。玄彬私下是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在很多采访中,玄彬说过很多值得细细品味的人生哲学,就像心灵导师一样值得尊敬!

玄彬人生哲学1:要学习从事业高峰优雅走下来

玄彬20多岁就因为《我叫金三顺》爆红,迈入30岁时,玄彬说自己心中仍带有不安。玄彬将这样的不安,化成了原动力。

玄彬:「我一直在尝试新事物,也承受着伴随而来的压力。现在我要学习保持原样,学习如何从事业高峰优雅地走下来,这会比票房表现更重要。」

玄彬人生哲学2:选择难走的路,以后会得到更多

这句话是玄彬入伍时,告诉记者的。当时玄彬正在进行艰苦的训练,记者问他:「这样不会很辛苦吗?」

玄彬回答:「比起轻松的路,虽然现在走的路很辛苦,但以后会获得更多。」

玄彬人生哲学3:演员『被骂』,应该越早越好

玄彬接演《朋友,我们的传说》时,周围的人曾经有过质疑,觉得玄彬不适合这部戏。但玄彬非常想演这部片,他选择相信自己的心。

玄彬:「作为演员,我觉得『被骂』这件事,越早越好。在我还血气方刚、在我还对演技有热情的时候骂我的话,这些批评会成为正向的力量激励我。」

玄彬人生哲学4:不需要害怕粉丝脱粉

有记者问玄彬:「如果粉丝脱饭该怎么办?」玄彬的回答真的超级帅气!

玄彬:「我会用更好的作品,让大家重新看到我。」

玄彬人生哲学5:什么是幸福?

玄彬对于幸福的定义也很妙:「我认为即使很靠近,但却不是那么容易触碰到的。我一直想要,却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玄彬人生哲学6:努力是能被看见的,不想让关注他的人后悔

玄彬一直都很理智,他觉得人气、名誉都只是一瞬间的事。只要再出现下一部爆红的电视剧,这些关注都会消失,所以玄彬从来不看重收视。

玄彬:「在所有采访中,我都说我不重视收视率。不是因为我不努力,而是因为尽了全力才这么说。」

玄彬:「我不想让关注我的人后悔,也不想让大家在看我的作品时觉得我没有尽全力。我觉得努力是看得见的,无论电影或电视剧,都不想让大家觉得我在随便演。」

玄彬人生哲学7:大家下一次看到的,会是演员玄彬全新的面貌

之前玄彬为了粉丝见面会,特别去练习钢琴。

玄彬说:「想要报答大家对我的爱,也想期待下一次见面,我要努力地准备每一个明天。」

玄彬:「跟大家见面后,又会有新的选择在等着我。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选择,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是大家目前没有看到的,演员玄彬崭新的面貌。」

玄彬的个性真的非常理智又成熟,这些话不但能感受到他对演戏的热情,也能感受到他是个一直挑战新事物、不满足于现状的演员。期待演员玄彬下一部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要选择难走的路,玄彬根本是超暖人生导师!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