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歌谣界力量人士调查出炉!IU、泰妍、请夏Solo女歌星占领市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4) 1595次浏览 0个评论

《体育朝鲜》为庆祝创刊三十周年,进行了歌谣界的力量人士(Power People)调查。

该调查动员多家家经纪公司,大家熟知的SM、JYP、BigHit、Woolim、Pledis等20间经纪公司都有参与。为了调查的公平性,每个人都不能投自己的旗下艺人或重覆投票,否则该票作废。

调查总共分成了五大类,分别选出TOP男子组合、TOP女子组合、TOP solo歌手、TOP新人歌手以及TOP制作人。

在对TOP solo歌手的调查中,调查对象包括了现今韩国所有的solo歌手,IU、泰妍和请夏稳占上位圈,展示了现今市场对solo女歌星的喜爱。

对此,韩国网民纷纷留言:「很喜欢这三位歌手,各有各的特色」、「哇这是女歌手的天下吧」、「请夏和另外两位感觉风格不太一样」、「可能调查人数比较少,想知道下位圈有什么差别」。

在男子组合方面,防弹少年团以94分压倒性地夺冠。女子组合Twice也同样以83分居居女团第一位。

新人歌手方面,ITZY、TXT和ATEEZ分别以56分、43分和30分排在首三位;而TOP制作人则由BigHit娱乐的房时爀以高分73分排在榜首,第二和第三分别为SM娱乐的李秀满和JYP娱乐的朴轸永(歌手JYP).

同时入选solo歌手及制作人TOP10的有歌手ZICO;同时入选男女子组合和新人歌手TOP10的有TXT、ATEEZ、(G)I-DLE、本月少女和ITZY;同时入选solo歌手和新人歌手TOP10的则有歌手姜丹尼尔。

这样看最近的新人歌手真的好厉害!感觉韩国人都比较喜欢听solo女歌手的歌啊~大家又是怎么想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歌谣界力量人士调查出炉!IU、泰妍、请夏Solo女歌星占领市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