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基龙、李洙赫、陈世娫《重生》预告释出!刑警讲师的三角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4) 1321次浏览 0个评论

张基龙、李洙赫、陈世娫主演的KBS新剧《重生》(《Born Again》),即将在4月20日迎来首播啦!这组合不只颜值超高,加入悬疑元素的爱情剧更增添可看性,让许多剧迷都表示相当期待,一定要死守本放!

KBS新剧《重生》是一部悬疑重生的爱情剧,描述因为前世而交错的3个男女之间的孽缘和爱情故事。剧情讲述刑警与刑警的恋人,和爱着刑警恋人的连环杀人魔在32年前因该死的恶缘结束了生命,但死亡并不是结束而是打开了新的大门,32年后3位男女重生为检察官、骨科考古讲师和医科大学生,从而开始了这该死的恶缘的第二个故事。

张基龙饰演的角色是从1986年连环杀人魔孔至哲到2020年重生为医科大学生千宗范,千宗范作为医科大本科学生,一句话来讲就是行走的大卫奖。身材黄金比例、大理石皮肤、深邃黑暗的眼神,总是面无表情使他显得更为神秘。周围人只要和他在一起会不知不觉的按他的操纵来行动,并渴望得到他的认同。(注:小编修正了张基龙和李洙赫饰演的角色,此版本才是正确的。)

李洙赫饰演的角色是从1986年刑警车亨彬到2020年重生为检察官金秀赫,表面上看起来总是凶凶的戴着口罩,给人十分高冷的印象,但其实是个内心充满热情的检警。金秀赫是个冷静和激情并存的男人,不管别人会不会因为自己而不舒服或者受伤害,只会把自己想说的话都说完,是一个有着坚韧性格的人物。

女主角陈世娫也是一人分饰两角,前世为经营旧书店的郑夏恩,重生后则是骨科考古讲师郑士斌。陈世娫今年2月刚刚结束古装剧《拣择-女人们的战争》的拍摄,火速回归新剧让人相当期待她的表现。

24日时,KBS剧组释出了第一版预告,陈世娫雪地漫步遇上了一个男子⋯⋯张基龙的大学生打扮、以及检察官李洙赫帅气登场,这三角恋太让人期待啦!坐等4月20日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基龙、李洙赫、陈世娫《重生》预告释出!刑警讲师的三角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