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多荣、EXY演唱的《Welcome》OST将于今日公开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9) 1040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少女多荣、EXY演唱的《Welcome》OST将于今日公开,3月1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宇宙少女多荣-EXY演唱的KBS 2TV新水木剧《Welcome》OST Part.1《Oh My,Oh My》将于韩国时间19日中午12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曲是两人首次公开参与的OST,该曲中毒性强的音效搭配两人清爽甜美的嗓音,是一首适合春日的舞曲,让粉丝们期待不已。(51韩团 原创文章)


两人表示:“首播前就很期待电视剧《Welcome》,我们能演唱该剧第一首OST感到非常的荣幸。为了表现贯穿歌曲的扑通扑通和朦胧的感情,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电视剧和OST都能受到大家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多荣、EXY演唱的《Welcome》OST将于今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