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确定四月回归!《QUEENDOM》后初新曲!

Oh My Girl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8) 1066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18日),据WM娱乐,女子组合OH MY GIRL确定于四月末回归,正在做最后的准备。

这次的新专辑是自去年8月夏日改版专辑《Fall in Love》后距今约8个月的作品。OH MY GIRL去年十月曾参与Mnet的火红节目《QUEENDOM》,而这次是继该节目结束后的第一次回归,引起大众关注。

OH MY GIRL在《QUEENDOM》中发挥了压倒性的舞台消化能力,在韩国被称为“反转的主人公”,收获了大批人气 。

OH MY GIRL每次都以独有的概念来扩张音乐的世界,追求与众不同的个性。因此粉丝们也十分好奇她们这次的回归将会以怎样的模样示人。

此前,在今年一月,据WM娱乐表示,OH MY GIRL成员祉呼(JiHo)因患上焦虑症而暂时中断活动,对于祉呼是否参与本次回归,暂时还未能确定。

另一方面,OH MY GIRL正在以四月末回归为目标做最后的准备。以“成长型女团”榜样见称的的她们在这次回归里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和将造就怎样的世界观,令大众十分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确定四月回归!《QUEENDOM》后初新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