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果然还是孩子!IZONE巨婴忙内素颜照曝光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6) 2167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出道至今一年多,经历过节目制作人安俊英涉嫌伪造票数、暂停组合活动等事件,今年2月终于重启活动,虽然外界有不同的声音,但回归后的成绩,证明IZ*ONE的人气不减。(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其中IZ*ONE的忙内张员瑛,更是在出演节目时就是话题人物,除了与年龄不合的超高颜值外,才15岁的她身高已经有169CM,一双逆天长腿也超级吸睛!

不过员瑛的超龄颜值,跟妆容可能有很大的关系呢!最近韩网就疯传员瑛素颜的影片,让网友大喊:「素颜果然是10几岁的孩子啊!」

影片中可以看到,素颜的员瑛看起来真的就只是15岁的孩子啊!白皙的皮肤加上浓眉大眼,真的很像一只无害的小白兔呢!但不得不说,员瑛素颜还是超漂亮的!

说到素颜美女,就不能不提一下我们女孩舒华啦!舒华素颜的皮肤看起来还是吹弹可破,当初照片一曝光可是在韩国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呢!

没想到素颜和化妆能有这么惊人的差别啊!那么粉丝们比较喜欢偶像素颜还是上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果然还是孩子!IZONE巨婴忙内素颜照曝光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