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出道至今挑战的5首风格迥异歌曲,每一首都是经典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1200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从出道到现在,挑战了各种风格迥异的歌曲,不管是歌曲的旋律或是舞步等等,都成为了RV本身的特色之一,让小编一一替大家介绍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幸福》是Red Velvet在歌谣界作为新星登场的出道曲,该歌曲展现了Red Velvet独有的生动形象,尤其是歌曲中的变奏很多,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小小的幸福是最好的」有趣的歌词也增加了听觉的乐趣。

《Be Natural》是继《幸福》之后发行的第二张单曲,该歌曲是原SM娱乐第一代女子组合S.E.S.的活动歌曲,以富有诗意的歌词和成熟的爵士风旋律为特征,对于刚出道的RV来说确实有难度,但是RV却完美的诠释了这首歌曲。

《Ice Cream Cake》是2015年3月发行的Red Velvet首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歌,利用「Ice Cream Cake」素材巧妙地展开的歌词引人注目,并且获得了成功,Red Velvet也因此进入了1军女子组合的行列。

《Automatic》与《Ice Cream Cake》收录在同张专辑,当时Red Velvet将这两首歌作为双主打歌进行活动,该歌曲以梦幻般柔和的旋律和充满节奏的鼓点相融合为特点,特别是以该MV将Red Velvet独有的干练美提升到了最大值。

2017年度2月发行的Red Velvet第四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歌《Rookie》,充满了主题特有的轻快感和活泼感,一下子就抓住了听众们的耳朵。 在日常生活中,把突然登场的恋人比喻成Rookie的可爱歌词非常显眼。

贝贝的粉丝们最喜欢哪一首呢?欢迎留言跟我们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出道至今挑战的5首风格迥异歌曲,每一首都是经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