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偶像瘦身减重13公斤,颜值美貌升级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1) 979次浏览 0个评论

从《Produce 101》开始亮相的康美娜,后来以gu9udan成员出道时,就一直被网友批评「有点过胖」,也因此她对于自己的身材非常在意,也开始下定决心要减肥瘦身,而近期她的IG照片,可是让粉丝们都吓了一大跳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美娜属于脸比较容易肿的类型,为了让自己在萤幕面前看起来更好看,她选择的减肥方式是一天只喝两罐碳酸水,其余的食物连碰都不碰,而这样的方式也让她在短时间内瘦了许多。

减掉13公斤后的她,IG上的照片拍起来更漂亮了,现在可以很明显看到她脸颊的婴儿肥都已经消失,脸显得更加立体。

美娜透过特别的方法减肥成功,更格外显得她白皙的皮肤和迷人的大眼睛,更增添了些许性感女人味呢!近期美娜也在自己IG上PO出多张图片,她身穿粉色紧身洋装,手臂跟肚子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气质大方又美丽,让超多男网友们在底下留言好美啊!

美娜瘦到现在只有41.7kg,而这种减肥方式,对于还在生长期的女孩来说,其实并不是最好的瘦身方法,也有网友希望美娜不要太瘦,希望她再吃胖一点点。大家是不是也觉得美娜变得更漂亮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偶像瘦身减重13公斤,颜值美貌升级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