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旻奎、The Boyz柱延、Everglow施贤将担任《The Show》新MC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1560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旻奎、The Boyz柱延、Everglow施贤将担任SBS MTV《The Show》新MC,2月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金旻奎-The Boyz柱延-Everglow施贤将担任SBS MTV《The Show》新MC,该节目将在全新改编的同时与新MC们首次合作,备受粉丝们的期待。制作组表示:“敬请期待能抓住眼睛和耳朵的The Show。”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11日下午6时播出。期待全新的面貌~(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是每周都可以看见金旻奎漂亮的脸蛋了吗?太开心啦、旻奎要当mc啦!以后要经常见面呦!一觉醒来就有好消息的感觉太棒啦,旻奎加油啊、恭喜新人mc金施贤!颜值高明朗微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差、恭喜MC金施贤!小贤好好做吧、期待我们大帅哥旻奎!每周都能看到帅哥好开心啦、恭喜李柱延,给我冲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旻奎、The Boyz柱延、Everglow施贤将担任《The Show》新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