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ID率智将与C-JeS签约,与Gummy、金俊秀同一所属社

EXI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EXID率智将与C-JeS签约,与Gummy、金俊秀同一所属社,2月7日,据TVreport独家报道,EXID率智将与C-Jes Ent签约。 虽然还没有最终协议,但双方都在积极探讨。如果她加入C-JeS Ent的话,将与Gummy-金俊秀-崔岷植-金南佶-柳俊烈等所属同一所属社。(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姐姐本质歌手、这个公司资源是不是不多?多唱ost吧!成为新的ost女王、签个好公司赶紧出solo吧、香蕉真的坑了艾迪,哎、期待我们初代加五连歌王许率智,期待你的solo、不管怎么样,都会支持姐姐的决定、我们大小二金不配一起做美女同事呗?啥时候金在中被你开除了?媒体发言能不能谨慎点、不止金俊秀,歌手金在中也在C-Jes哦,希望这个姐姐好好发展,别被他洗坑了、姐姐找一个更好一点的公司进吧、许歌手未来走花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ID率智将与C-JeS签约,与Gummy、金俊秀同一所属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