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有天会复出吗?虽然很累,但是会战胜困难重新活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625次浏览 0个评论

朴有天会复出吗?“虽然很累,但是会战胜困难重新活动”,2月6日,据SPOTV NEWS独家报道,朴有天上月25日在泰国曼谷粉丝见面会上说:“会战胜(现在的情况)再进行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天的粉丝见面会是朴有天自去年因涉嫌吸毒被起诉并被判缓期执行后的首次演艺活动。

朴有天在当天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上表示:”我坚持得很好。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这样的(心意)。我其实心里很难受。会战胜(现在的情况)再进行活动。我过得很好,现在大家可以不用为我加油了。我会一直活动,直到把从大家那里得到的都还给大家为止。现在我将先走近大家。”

朴有天去年曾先后7次吸食冰毒的事实被曝光,受到了法律的处罚。虽然他宣称”如果我吸毒的话,我将退出娱乐圈”。但在缓刑期间,他在泰国举行了粉丝见面会,最近还与海外投资者见面等,表现出了强烈的活动意志。他能否在韩国重新开始活动备受关注。

网友:困难快战胜你吧、不是脱粉回踩,但是说好的退出娱乐圈麻烦说话算话好嘛、活动给谁看?前面的内容不知道的还以为得什么病了,会战胜再进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有天会复出吗?虽然很累,但是会战胜困难重新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