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曜汉首次开直播!透露正在练习《学校2020》剧本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1376次浏览 0个评论

自X1宣布解散后,粉丝们便开始关注成员们日后的走向和计划,而作为《Produce X 101》「C位」的金曜汉,自然成为粉丝们的焦点之一啦!由于他在OUI Entertainment一直是练习生身份,但4日终于宣布他确定主演《学校2020》电视剧,让大家感到十分开心!金曜汉终于要当演员啦~

最近,他染了一头紫发哦!在比赛的期间,甚至是X1活动时期,金曜汉仅有黑发或深褐色的发色,第一次挑战这么亮的发色,粉丝们又惊又喜啊!

5日,金曜汉透过OUI Entertainment官方VLIVE频道开直播,这也是他第一次开单独的VLIVE直播哦!非常紧张又害羞的他,却发生了一些技术问题,桌上的平板电脑显示不了网友们的留言啦~ 不过,工作人员在处理平板电脑时,曜汉乖乖地坐着吃工作人员为他准备的草莓蛋糕。

由于有不少粉丝们表示收讯不好,后来改坐在旁边的藤椅的他,全程就坐在那里进行直播啦!金曜汉一一回答粉丝们的留言,提到新的发色时他笑说自己是第一次染这么明显的发色,还问大家适不适合他呢?被问到下次会想挑战什么发色时,金曜汉回答说想染银色哦!

最近确定出演《学校2020》的新闻公开了,金曜汉透露一直都有练习演技,但因为是初次出演电视剧,他坦言很紧张啊!直播当天,金曜汉在之前去拍摄一些东西,粉丝们非常好奇他拍了什么哦!金曜汉表示暂时不能透露,而其中一位粉丝问说是不是《学校2020》,他表示还在练习和排练中,电视剧未正式开拍啦~

不过,当粉丝问他除了演戏之外,是否也会当爱豆呢?金曜汉回答:「当然啊!虽然是透过这部剧第一次尝试演戏,但我也想要给粉丝们展现爱豆的身份,所以那个也不会放弃的!」他也透露自己将来会以爱豆身份站在大家面前,所以要敬请期待哦!

虽然暂时不能开通Daum Fancafe,但金曜汉表示希望能读到粉丝们的信件,因此他选了特定的Hashtag标签,只要点进去该Hashtag,就能看到粉丝传达给他的话啦~ 想要给金曜汉留言吗?那就用「#요한아_들린다면_당근을_흔들어줘(曜汉啊_听到的话_萝卜_给挥一下吧)」这个标签,那他就会看到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曜汉首次开直播!透露正在练习《学校2020》剧本中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