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出道两次以上的偶像TOP 5,实力根本都超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7) 982次浏览 0个评论

一年里数十组偶像组合争先恐后地出道,但是,其中存活下来的组合只有少数,也难怪少女时代的太妍,也曾经对此表示:「想成为偶像组合比通过考试还难。」虽然经历了一次失败,但也有人重新挑战出道,才因此大红,就让我们看看有谁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EXID的率智曾以2人女生组合2NB出道,但是1辑活动之后成员退出,她便以SOLO歌手身份开始活动,但成绩并不理想。尽管如此,她依旧无法放下当歌手的梦想,后来以EXID的成员再次出道时,因为一场《Up & Down》的表演影片,EXID才因此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现在是IZ*ONE队长的权恩妃,早在2014年时就以女团Ye-A出道,艺名为Kazoo,但组合没有成功,最终她在2015年作为武林的练习生入社,之后作为前辈歌手INFINITE、Lovelyz舞台的舞者身分活动,后来才又透过《PRODUCE 48》选拔出道。

APRIL的尹彩暻第一次出道是透过组合PURETTY,但组合已于2014年解散,后来又因为综艺节目《音乐之神2》以限定组合C.I.V.A活动,之后参加《PRODUCE 101》虽然落选,但与其他落选的练习生,组成了特别企划女团I.B.I出道,直到最后才进入了APRIL。

目前作为GOT7的队长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成员JB,他在2012年作为男子双人组合JJ Project的成员出道,刚出道时就备受期待, 但是,可能是因为组合成员本来就是大势成员的缘故,可惜没有得到特别的反应。 最终他与珍荣两人在2014年以7人组合GOT7出道。

现为组合NATURE成员的金昭希,在出演《PRODUCE 101》时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但是最终作为I.O.I的成员出道却失败了,跟APRIL的尹彩暻一样,后来加入了C.I.V.A、I.B.I限定组合等,也曾经以SOLO身分出道,但市场反应并没有很好,去年才又加入了NATURE。

还有哪些人也是出道了两次以上,才真正有了大红的机会呢?欢迎大家跟我们分享名单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出道两次以上的偶像TOP 5,实力根本都超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