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拍摄过程中被送往急诊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7)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导,孙艺珍在1月27日坡州进行的《爱的迫降》拍摄过程中,因为过度劳累而被送往了急救室。

《爱的迫降》演员和工作人员从去年8月开始第一次拍摄,为了提高拍摄完成度摄制组分成了三组,拍摄来往于国内外,拍摄日程非常紧凑。为了制作出完成度高的结果,将拍摄时间延长到春节。

现在为了不影响拍摄,孙艺珍在医院治疗后回到片场,再次集中演戏。

《爱的迫降》在1月19日播出的第十集中,创下了本剧最高收视率,写下韩国有线电视频道(全国)收视率14.633%及首尔(首都圈)15.903%的收视率!因为春节停播的关系,第十一集将在2月1日播出。

虽然说是很期待《爱的迫降》如期播出,但还是希望孙艺珍可以照顾好身体啊~这样才可以继续看到尹世理(孙艺珍饰演)和李正赫(玄彬饰演)甜蜜撒糖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拍摄过程中被送往急诊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