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爱情的迫降》拍摄过程中被送往了急救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7) 1245次浏览 0个评论

孙艺珍因过度劳累被送往医院,1月27日,据STARNEWS独家报道,演员孙艺珍在当日坡州进行的《爱情的迫降》拍摄过程中因为过度劳累而被送往了急救室。对此报道孙艺珍所属社方面做出回应道“确实被送往了急救室,但并不是严重的情况,目前已经在回摄影现场的途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天啊这是怎么了,姐姐你一定要好好的,不催电视剧进度了、这姐姐说过不拍电视剧因为太累了!她身体一直可以的,《海盗》那么多打戏都没生病,主要现在韩国天太冷又天天熬夜拍、2020的1月还没过完,这都什么事儿啊?求求剧组不要大冷天让姐姐露腿了!穿厚一点吧!孙仙一定要没事啊, 多久我们都愿意等,不要着急赶进度而忽略身体啊、还回摄影现场……还是休息几天吧、停播也没关系了 …姐姐身体最重要、姐您也太敬业了吧,赶紧拍完好好休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爱情的迫降》拍摄过程中被送往了急救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