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摘得1月男子广告模特品牌评价1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7) 878次浏览 0个评论

孔刘摘得1月男子广告模特品牌评价1位,1月27日,根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公开的最新数据,通过对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26日期间50名男子广告模特的18,609,379个个人品牌评价大数据进行分析结果显示,孔刘以1,575,676分的品牌指数获得1位.排名2-3位的分别是白钟元,杨俊日。(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阿加西好棒!姜丹尼尔一直在休息,各位缇缇们真的很棒,做好一切等着宝贝回归、空白期快两个月,前十唯一男爱豆,姜丹尼尔,期待尼尔健康回归、夸夸尼尔,前十上榜唯一男爱豆,空白期第九超级棒呀!大叔啥时候拍剧啊,剧荒、孔叔国民男神slay全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摘得1月男子广告模特品牌评价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