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INS粉丝数占据1-4位,总计约1亿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6447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INS粉丝数占据1-4位,“总计约1亿”,1月8日据报道,BLACKPINK成员LISA的INS粉丝数约2825万,是韩国国内艺人中拥有粉丝数最多的艺人,其后是JENNIE和ROSÉ,分别拥有约2336万和2119万名粉丝。截至8日上午,JISOO的粉丝数也达到了2000万名,至此,韩国艺人个人INS粉丝排名前四位都被BLACKPINK占据。另外,所属社运营的组合官方账户也拥有约2178万名粉丝,再次认证了全球女子组合的人气。(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前几天刚follow了几位美女啊、我家娃就是厉害、我大粉墨就是牛批哄哄!害,活在ins的女团,狗公司别拖后腿了、官方账号都破了两千万厉害,快回归吧!妹妹们冲呀,公司不要再拖后腿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INS粉丝数占据1-4位,总计约1亿
喜欢 (8)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