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被YG签下!中国台湾19岁练习生刚进新公司不到半年就解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915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团体里有不少外国人脸孔,其中中国台湾人出道的例子也不少,自从TWICE的子瑜出道爆红后,不少经纪公司也喜欢到中国台湾挖掘潜力股。(51韩团 原创文章)

2018年以(G)I-DLE成员身份出道的舒华,也是台湾女孩出道后发展极好的例子之一。

不过并不是所有在韩国发展的台湾人都能顺利大红大紫啊!在去年以女团Cherry Bullet成员身份出道的粼粼,就在去年12月13日与公司解除专属合约并退出组合,让粉丝们非常心疼。

最近,又有位台湾练习生传出与公司解约的消息,他就是去年九月跟新公司OUI娱乐签约的练习生王君豪。王君豪曾参加选秀节目《天团星计划-新生报到》、《YG宝石盒》,曾为YG娱乐旗下练习生,也以YG练习生身份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最终以第58名结束。

之后王君豪离开YG娱乐,改与OUI娱乐签约,没想到才与新公司签约不到半年就传出解约的消息,让粉丝相当震惊。不少网友看到消息觉得满头问号,也有网友希望王君豪之后会到好的公司。不管如何都希望王君豪能继续坚持梦想成功出道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被YG签下!中国台湾19岁练习生刚进新公司不到半年就解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