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承认恋爱后,首次手写信告白内容公开,怕给粉丝带来伤害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799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三年禁爱令解除后,第一位传出恋爱消息的成员,就是去年八月爆出与大势偶像姜丹尼尔交往的队长志效,因为两人都是当红的偶像,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而在志效的恋爱消息曝光近半年后,日本籍成员MOMO在近日也被爆出与大前辈Super Junior的希澈恋爱ING,震惊外界,双方经纪公司也证实了恋爱的事实。(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由于希澈平常在节目上,对MOMO就表现出满满的爱意,许多粉丝也表示不意外,更大方祝福两人。就在承认恋爱后,MOMO 6日在TWICE的官方粉丝团上传了一封手写信,首度吐露自己的心情。MOMO在信中写道:「2020年一到就让ONCE们大吃一惊,真心的感到对不起。其实写这封信也考虑了很多…」、「这封信会不会让ONCE带来更多的受伤呢…静静的待着是ONCE们希望的吗…」、「因为我常常和ONCE们沟通,想用我的方法和ONCE沟通,所以写了这封信。」,透露了自己写这封信内心的挣扎。

接着MOMO也提到自己因为想多和ONCE们互动,常常花时间开V LIVE与粉丝们见面,这些也都是因为MOMO自己喜欢而不是工作的一部分,MOMO也说道:「我不是想炫耀自己能做到这个程度,而是想告诉大家,我真的一直都想着ONCE。」,也非常感谢一直以来都支持且给自己很多力量的ONCE们。

最后MOMO也说道:「每个人都会有因为个人的事情而辛苦的时候,虽然因为我们会有烦躁或累的事情发生,但愿我们ONCE都能多做几倍幸福的事情,而不是辛苦的事情!往后想给ONCE们留下更多幸福的回忆!一直感到抱歉也衷心地感谢大家!」、「我不是很会表达的人,但感谢大家看完了这么长的信,祝ONCE新年快乐」

想必ONCE们看完这封信也能感受到MOMO的真心吧!也让人佩服MOMO可以这么勇敢的面对粉丝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承认恋爱后,首次手写信告白内容公开,怕给粉丝带来伤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