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曹政奭、GUMMY成为父母,下半年生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1471次浏览 0个评论

曹政奭、GUMMY成为父母,下半年生子!1月6日据演艺界人士消息,曹政奭-GUMMY夫妇有了宝宝,并将于今年下半年生产。据悉两人于2013年经熟人介绍发展为恋人关系,并于2018年10月结婚,现得以有了第一个孩子。(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才知道他们结婚了?姐妹没看running man的吗、我第一次知道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了?啊我的大厨要成为爸爸了、应该是恋人关系结束转为夫妻关系?刚重温了鬼神大人就看到了这个好消息,曹叔是个特别有魅力的男人,欧尼唱歌也特别好听,两个一定要幸福呀、我也才知道他俩是夫妻、前两天看到蜘蛛姐走红毯我还在想,该怀孕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曹政奭、GUMMY成为父母,下半年生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