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日本巡演因Wendy受伤将以4人形式开启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650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日本巡演因Wendy受伤将以4人形式开启,1月6日据报道,Red Velvet通过日本官方网站的公告中表示“Wendy去年年底在韩国进行演出彩排时在舞台上坠落,因受伤暂时不参加此次巡演。同时会按照日程由Irene-涩琪-Joy-Yeri开启Red Velvet巡演。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了担心和不便。对于Wendy今后的活动计划会在决定后进行通知。”(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wendy快快好起来吧、早日好起来啊,温,我们等你、希望Wendy早日康复,其他4个妹妹们都要加油、辛苦其他几位了,小温不在的日子本温骑也会为你们加油的、加油啊,红毛从此走花路吧,温温也快好起来吧、一直等你,好好休息,健健康康回来、温温安心养伤,可以的话快点好起来!另外也期待姐带领的四毛团队冲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日本巡演因Wendy受伤将以4人形式开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