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想知道真相》揭露音源造假内幕!避开这三团就可以成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144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节目《想知道真相》历年来揭发多个社会事件,开播28年以来曾报导过不少悬案,震惊韩国和海外观众。前阵子,该节目透过官方SNS向民众要求一些关於「音源造假」的爆料和内幕,4日当天正式播出从各方获得的投报和内幕消息,揭露2019年至今闹得沸沸扬扬的「音源造假」风波!(51韩团 原创文章)

事实上,音源造假或买榜的行为已经发生一段时间了,网民发现多家经纪公司如SM、YG、JYP和Star Empire曾在2013年要求相关单位彻查买榜的嫌疑,但由於缺乏证据而无法继续调查或拘留负责造假音源的嫌疑犯。不过,随着独立歌手NILO、SHAUN、张德哲等人在2018年的音源榜上高居前五名,音源造假的话题再度燃烧起来。近日,BLOCK B成员朴经在个人SNS公开点名多位疑似买榜的歌手们,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藉由朴经的言论,顿时让他成为音源造假的「举报者」,同时促使歌手们和各方要求相关部门重新进行调查。

许多人对「音源造假」、「买榜」之事感到十分好奇,《想知道真相》揭露了一贯的操作模式。该节目透露,音源造假公司会要求歌手尽量用抒情曲或悲伤的歌曲为主,也会提供对方一些知名KPOP歌手组合回归日期,在那段时间将避开与他们相撞或重叠,也就是所谓的「音源大雾」。节目中公开了从相关人士获得的信息,列出了某些歌手的回归日期,并表示只要避开这些日期就能进行音源操作。
透过网友们的推测,发现信息中列出的三组歌手回归日期,似乎就是他们了?
4月5-8日 OOOO
BLACKPINK(블랙핑크)《Kill This Love》音源公开日期:2019年4月5日Advertisement
4月12-15日 OOOOO
BTS(방탄소년단)《MAP OF THE SOUL:PERSONA》音源公开日期:2019年4月12日
OOOO回归+3日除外,看来这样是可行的
TWICE(트와이스)回归+3日後即可进行音源操作

不但如此,该节目也揭发如何同时间大量刷音源的方法,当中就以他人名义的帐号,或是创立多个假帐号刷音源。根据一些民众的爆料,他们在自己的音源程序上发现从未下载过的歌曲,或亲自申请过帐号的音源网站,甚至是收到「谢谢你购买XXX的歌曲」信息,令他们感到傻眼。据悉,买榜或操作音源会依照想要的效果而有不同的价格,当中包括想在Melon实时音源榜进入100名以内,就必须付880万韩元,而想要挤入50名以内,就得付2500万韩元。

网友们表示,如果是在音源强者回归的时期进行音源操作,不仅能够制造话题,也能引起更多听众的关注。因此,对需要宣传的独立歌手们来说,付出的钱虽然不少,但对於将来的作品或演艺事业似乎是有好的效果和影响,因此他们在所难免都会选择做出造假的行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想知道真相》揭露音源造假内幕!避开这三团就可以成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