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刚宣布巡演与回归!金在中IG秀手指受伤照,留言请大家不用担心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82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在中不久才宣布将于14日发行迷你二辑《爱谣》,并于18日和19日在首尔的庆熙大学和平殿堂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接下来也会去到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台湾和澳门等地开唱。就在粉丝们都在期待金在中即将展开的活动之际,大家都被金在中今早(6日)在IG上传的照片吓到了。

金在中分享了一张穿着医院的患者服,手上打着石膏的照片,他留言表示:「新年才刚开始没几天就发生这种事,就当作挡灾好了。不过听说很快会复原,请大家不用太担心,这个月要举行的演唱会也会顺利进行的,我会健康地去见大家的。」

金在中所属经纪公司C-JeS Entertainment表示,金在中最近因为手指受伤开了刀,接下来专辑宣传活动以及演唱会的行程,将不得不打着石膏进行。在回归前夕受伤,在中欧巴肯定也不好受吧。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粉丝们也一起集气为他加油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刚宣布巡演与回归!金在中IG秀手指受伤照,留言请大家不用担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