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BC官方开售《意外发现的一天》学生证!哈鲁、白经掀起热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1285次浏览 0个评论

MBC于2019年10月播出的校园剧《意外发现的一天》,由金惠允、路云、李宰旭主演,播出后讨论度超高,剧中角色大受欢迎,主演群也因为此剧爆红!在海内外人气都超高!大家还记得播出当时剧组释出的「角色学生证」吗?现在已经可以在官方商店买到啦~

《意外发现的一天》里哈鲁(路云饰演)、殷端午(金惠允饰演)、白经(李宰旭饰演)三大角色的学生证公开时,高级质感配上角色名字,让许多剧迷大呼「好想要」!

当时数量限量只能透过抽奖获得的学生证,现在能够在MBC Brand Store官方商店购买了,真的非常值得收藏,身为该剧粉丝绝对要买起来!!!MBC推出哈鲁、端午、白经三位主演的学生证,每款都是6000韩元(这价钱非常值得买),名牌吊绳上印着「斯里高中」的英文名字,不愧是贵族学校,整体设计真的很有质感呢!MBC电视台一宣布开卖消息后,就吸引许多「剧迷」前往购买,在网路上纷纷晒出认证照!(呜呜小编太羡慕了)

开卖不久后,MBC官方商店就宣布「哈鲁」的学生证暂时售罄的消息,可见男主角路云的人气超高。但不得不夸奖哈鲁学生证上的照片拍的超好,完美诠释「高富帅」的形象,像是漫画人物一样帅气,各位「一天女孩」想获得老公学生证动作可要快啊~

喜欢《意外发现的一天》的粉丝们,是不是都很想要角色学生证呢?比较价钱、质感和值得收藏的程度,小编认真觉得非常值得购买!期待也可以看到官方释出南柱(金永大饰演)和道华(郑干柱饰演)的学生证,这样就可以收集斯里高A3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BC官方开售《意外发现的一天》学生证!哈鲁、白经掀起热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