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三大电视台年末歌谣舞台接连惹众怒,连偶像都忍不住亲自发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1006次浏览 0个评论

到了年末最令粉丝们期待的想必就是各大电视台的歌谣舞台,不过今年三大电视台的年末舞台却都不约而同引起粉丝们的愤怒。首先是SBS在圣诞节当天的歌谣大战,因电视台工作人员的疏失,导致Red Velvet成员Wendy从高台跌落身受重伤,当天到场的粉丝甚至以此为由不被允许入场。(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在27日举办的KBS歌谣大祝祭,也在APINK表演到一半时,突然就被切掉草草结束,令成员及观众都感到不知所措。此等荒谬状况让Apink成员亲自在SNS上发声,表示今年年末真的很令她们伤心,努力准备了的表演未能展现,感到十分可惜。

KBS对Apink的不公行径还加上不给她们彩排时间,以及待机室无提供暖气等,让粉丝及网友们都相当愤怒,Apink好歹是出道九年的大前辈,却被如此对待?

不只以上两大电视台惹众怒,MBC也被批今年的歌谣大祭典因未能邀请到防弹少年团出席,而对同公司的团体进行报复,使其无法出席。

女团GFriend因经纪公司被BigHit收购,和TXT一样也遭受MBC封杀,至此今年年末的三大电视台都成功引起了粉丝愤怒,达成大满贯。

好好的年末却因电视台的种种疏失,而让偶像及粉丝们都心情大受影响,希望电视台能够多加尊重出演者及加强工作环境的安全,避免问题一再发生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三大电视台年末歌谣舞台接连惹众怒,连偶像都忍不住亲自发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