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版rain”的漂亮翻身仗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30) 1037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给大家介绍下韩国的实力歌手,这位歌手可以和韩国性感舞后和歌神级女歌手李孝利相媲美,没错,她就是孙淡妃。

韩国“女版rain”的漂亮翻身仗

孙淡妃2007年以SOUL歌手身份出道,第一部迷你专辑《Cry Eye》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后来又凭借一首《疯了》,在韩国大火。我们也知道在韩国以soul歌手出道真的很难熬出头,但是孙淡妃做到了,她的歌声在大街小巷被播放时,她就知道自己是真的火起来了。

在韩国她被称为“女版Rain”,(rain被称为亚洲舞王)她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叫她“女版Rain”,就是因为她的舞蹈非常的炸。她的歌曲受观众喜爱的原因不仅是词曲创作的符合观众的审美,还有更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她炸裂全场的舞蹈。

韩国“女版rain”的漂亮翻身仗

她在出道的前几年里在韩国人气可以说是很高,但是因为经纪公司的问题,导致她在未来的近9年间都没有什么作品。

韩国“女版rain”的漂亮翻身仗

开始被曝出丑闻,公司没有及时的公关导致事件持续的发酵下去,丧失了观众缘,后来又出了一首很烂的单曲,更导致观众对她的印象更差。2008年她真的非常忙,忙到焦头烂额,她和经纪人相处的时间非常多,就很信任她的经纪人,有一天凌晨回家发现家里所有的值钱的东西全被搬空了,这些都是她的经纪人干的。经纪人因为赌博欠下巨额债务。后来人气下滑后,公司为了赚钱不停地让她接商演,导致她的嗓子发炎留下了后遗症,从这时她就渐渐离开了她所热爱的音乐圈。

韩国“女版rain”的漂亮翻身仗

因为歌手这条路走不通了,她就开始准备转型,期间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今年的《山茶花开时》让她重新活跃在观众的视野里,也希望她今后在演员的道路上也能走得很顺畅吧!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版rain”的漂亮翻身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