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蜜桃女孩,愿在另一个世界依旧灿烂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30) 745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韩国娱乐圈传来噩耗,崔雪莉家中自杀,选择了结自己的短暂的一生。这个姑娘年仅25岁,正是青春恣意的年纪她却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是抑郁症带走了她。

蜜桃女孩,愿在另一个世界依旧灿烂

她在娱乐圈活的太压抑,因为她不喜欢穿内衣,在ins上发一些匪夷所思的图和文字,网友就将她推入无底的深渊。各种网评扑面而来:“这是放飞自我吗”、“昔日的小仙女如今成了精神病患者?”这一桩桩一件件将她彻底压垮。

蜜桃女孩,愿在另一个世界依旧灿烂

19年她接档综艺《恶评之夜》担任常驻嘉宾,在这档综艺里,很多网友寄来了他们对雪梨的恶评,言语间相似带着刀子,让人喘不过来气。她也大方的回应了为什么不穿内衣的问题。她说她觉得:“女性穿内衣会危害健康,而且我觉得方便。”她一直都是一个善良的小姑娘,网友对她的恶评,因为怕起诉会给这些人带来不便,所以她扛下了所有的伤,独自一个人舔舐着伤口。

她在《真理商店》节目中还提到过,女性为何拿个卫生巾还要遮遮掩掩,又不是犯了什么罪,她大胆的为女性发声。

蜜桃女孩,愿在另一个世界依旧灿烂

雪莉死后节目组向社会广大女性捐赠了10包卫生巾,也算是圆了雪莉的一个愿望。

SBS《我想知道真相》节目对早前对雪莉进行恶评的网友做了一个采访,让人惊讶的是他们竟然没有丝毫的悔改。他们甚至还说到“她自杀和我有什么关系,艺人的心里承受力就这点?”、“我又不关心她死没死”,这些话语真的太让人心寒了。

蜜桃女孩,愿在另一个世界依旧灿烂

她在《真理商店》完结的采访里对着记着的镜头笑着说“请观众多疼爱我一些吧”,这时又是怎样的痛苦。那些恶意发声的网友们,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劝你们善良,人生而为人是因为人具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不是一张口出来的都是些粗俗不堪的言语,你们的一句话甚至可能会会断送一个人的一生。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蜜桃女孩,愿在另一个世界依旧灿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