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own Eyed Girls将于1月2日发行新曲,期待四姨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666次浏览 0个评论

Brown Eyed Girls将于1月2日发行新曲,12月27日,mistic story27日表示:“Brown Eyed Girls将于1月2日发行数码单曲。”组合时隔约2个月再次发行新曲,让粉丝们期待感倍增。该曲是JeA和作曲家李民秀共同制作的充满jazzy感性的冬季歌曲,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既甜蜜又具有凄凉情调的Brown Eyed Girls的和谐Vocal。该曲将于韩国时间1月2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期待四姨母~(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新鲜姐姐可以看、好久没听到姐姐们的消息、期待四姨母! 李民秀作曲家很值得信赖、四姨母都等到了,我本命还会远吗、最近姐姐们营业有点频繁,幸福的不太真实、成为像神话一样长寿的组合吧、哇右边那个姐姐我觉得超好看来着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own Eyed Girls将于1月2日发行新曲,期待四姨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