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MBC歌谣大祭典》特别合作舞台阵容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1277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MBC歌谣大祭典》特别合作舞台阵容公开!据MBC透露,此次《2019MBC歌谣大祭典》以”The Chemistry “为主题,所有出演者将展示各式各样的化学反应。(51韩团 原创文章)

其中,能展现出前后辈之间化学反应的合作舞台增加了观众的期待感。TWICE和泰民将带来强烈的舞台,展现他们与众不同的魅力。张佑赫和请夏将用舞蹈展开决一胜负的舞台。

成始璄和Red Velvet(Wendy除外)将为寒冷的冬天献上温暖的舞台。NU’EST-MONSTA X-GOT7的主唱line聚集在一起正在准备展现帅气互动的舞台。2019年歌谣界备受关注的MAMAMOO-SEVENTEEN的组合也让观众十分期待。宋佳人和Guckkasten也将带来合作舞台。金在奂-LOVELYZ KEI-宇宙少女 俞延静还将合作演唱乐童音乐家的《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2019MBC歌谣大祭典》将于韩国时间31日晚8时55分播出。期待~

网友:wendy除外,我真实心疼了、期待mamamoo和十七合作舞台、seventeen和mamamoo的合作舞台要看、我去我的孩子要和妈妈木合作了!上一次的交换舞台就是超级棒的!期待张佑赫和金请夏的合作舞台!mbc不考虑搞个queendom合作舞台吗,组合都去了、我的天哪2019最爱的两个 兔瓦斯和泰民 竟然合作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MBC歌谣大祭典》特别合作舞台阵容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