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ndy彩排从高处摔倒受伤,被爆是SBS严重的疏忽?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1865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成员Wendy在25日举行的SBS《歌谣大战》中,彩排个人舞台时被传出摔倒受伤,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由于消息传出时刚好正进行红地毯环节,工作人员向媒体表示Red Velvet不会走红地毯,随后SBS一方发布公告透露Wendy受伤一事,引起粉丝和网友的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经过诊断和治疗,SM娱乐向媒体透露Wendy的伤势为「脸部受伤、手腕和右骨盆骨折」,相当严重。大家感到十分震惊,并想要知道为何她会受到如此严重的伤势。根据网上不断盛传的「关系者」小道消息,Wendy原本在升降台出场,但因为现场舞台漆黑一片,工作人员仅用了手电筒指路到某个定点,依照对方指示的Wendy却没意识到升降舞台没升起来,导致Wendy直接从高处坠下。据说,该关系者是Red Velvet的化妆团队一员,而对方表示现场有很多艺人和工作人员目击意外发生,Wendy和SM娱乐绝对是可以提告电视台和制作方的程度!

意外发生后,SM娱乐除了说明伤势,并宣布Red Velvet将不会参与《歌谣大战》的个人和团体表演,而现场只是播放了几天前预录的《PSYCHO》舞台。据悉,一共有400名ReVeluv们原本要入场坐在粉丝区域坐席,却突然被SBS告知情况,甚至是当场让400名粉丝们解散,令他们感到非常难过和失望。因此,观众拍到会场内出现一大区块的空位,疑似就是Red Velvet粉丝们原本的座位区。

由于发生如此严重的意外,粉丝和网友纷纷要求SBS出面道歉和说明,得到的回应却是非常「没诚意」的道歉文。他们不仅没有正式向Wendy致歉,更没有解释意外的发生经过,只是草率地写了「很遗憾Wendy在彩排时受伤」、「Red Velvet无法参与直播舞台,很抱歉」、「希望Wendy早日康复,我们会小心注意艺人的安全」。SBS的声明不但没有任何的诚意,也直接把事情随便带过,但事实上早在几天预录行程中,已有多组艺人表示升降台不太安全!
根据一些出席预录舞台的其他团体粉丝们透露,部分艺人如TWICE、BTS等组合都跟工作人员反映说舞台很摇晃非常恐怖,但工作人员却表示没有任何问题,没想到在当天就发生Wendy受伤的意外了。粉丝们从直播节目上发现,依据SBS的说辞推测了Wendy走出的前方是有楼梯的,不知为何在彩排时没有安排好,才导致她从高处摔下。

原本小道是爆料说Wendy从2米高处坠下,但看到实际画面时,粉丝们目测大约是4米,也就是从二楼摔下的程度,才会伤的如此严重啊!

网友和粉丝们强烈谴责SBS不道歉的行为,也发起「歌谣大战道歉」、「SBS道歉」推特标签,要求电视台和制作方致歉。26日,媒体向SBS相关人士求证事实,得到的回应更是令人感到非常愤怒!相关人士表示,因为表演结束后很晚了,隔日早上才能和舞台相关者确认细节。不过,对方声称为了展现多样化的舞台,制作方与许多外包厂商合作,无法确认是哪一方的疏忽。因此,他们只能掌握事发原因,并针对各方面商讨中。
关于接下来的年末歌谣舞台,SM娱乐表示30日举行的KBS《歌谣大祝祭》只会录制部分成员们参与的舞台,以及Irene担任MC的活动,并不会有团体的表演。公司也透露,Wendy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中,在康复之前会专注于治疗上。
作为SBS《歌谣大战》主持人之一的雪炫,25日透过IG向粉丝们表达感激时,也会祈祷Wendy能早日康复。
圣诞节过的好吗?今天是《2019 SBS歌谣大战》的主持人雪炫。今天为能呈现AOA舞台与特别舞台而感到非常荣幸。开幕时因为面对萤幕有些困难,感谢在旁边带领不成熟的我的全炫茂前辈。以后会给大家展现更加进步的面貌。还有感谢每年都一起登台,现在像一个组合一样自然的子瑜。打造帅气舞台的我们AOA成员们,和总是关注和支持我们的ELVIS们的应援,让我在紧张中鼓起勇气 可以将我的各种面貌聚集起来。所有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感谢。还有希望Wendy能早日康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ndy彩排从高处摔倒受伤,被爆是SBS严重的疏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