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表示Wendy住院接受治疗,Red Velvet成员将只参加年末个人舞台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591次浏览 0个评论

SM方面:“Wendy住院接受治疗,Red Velvet成员将只参加年末个人舞台“,12月25日,Red Velvet成员Wendy在《SBS歌谣大战》彩排中受伤住院,SM方面于26日发表官方立场表示:”Wendy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直到身体康复为止她将专注于治疗。“(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是SM官方立场全文:除了Wendy以外,Red Velvet的4名成员只参加《KBS歌谣大祝祭》-《MBC歌谣大祭典》预定的合作舞台,MC等成员个人舞台,不会表演组合舞台。Wendy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直到身体康复为止她将专注于治疗。

网友:司马汤你给我硬气一点、公司可不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受伤程度和恢复情况?我真的想求个安心、sm出来做事了,给我刚,给我护崽、wendy早日康复呀、wendy好好养伤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昨天晚上和寝室室友深入讨论了一下,感觉伤情应该不会想我们想的那样严重,面部轻微骨裂可以自己长好,手腕可能是伤的最重的地方,骨盆应该是因为有手腕支撑有缓冲的作用应该也不是最严重的,所以温温好好休息以后还能碰碰跳跳给大家唱歌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表示Wendy住院接受治疗,Red Velvet成员将只参加年末个人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