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社揭《歌谣大战》Wendy受伤原因,全都是制作方的错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861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成员Wendy在SBS《歌谣大战》中因彩排动线发生失误,导致她从高处坠落,不仅伤及脸部,右侧骨盆和手腕骨折,全身多处受伤。

对于彩排时所发生的意外经过,SBS一方于26日向媒体表示因整体演出的各舞台都有不同的厂商和公司承包,目前未能确认是哪一方的失误,得掌握事发原因后,再针对各方面商讨才会对外公布意外细节。

即便SBS方面未有提供新的消息,也没有正式向Wendy道歉,韩媒Dispatch向参与SBS《歌谣大战》现场的工作人员见面,据悉是亲眼目睹事故现场的相关人士,而对方则详细的讲述了意外的经过。对方透露,25日Wendy正在彩排迪士尼动画电影OST的个人特别舞台,上午11点(韩国时间)第一次彩排是进行了电影《Aladdin》的《Speechless》舞台音响测试,顺利的结束彩排。只不过,在动线彩排时却不幸地发生了事故。

Wendy当时按照台本走上了二楼的隧道,配合歌曲而准备走楼梯下来,但原定的升降机并没有升上来,导致Wendy失去重心坠落到舞台下面,而那个高处是大约2.5米。相关人士透露:「二楼的通道又窄又暗,升降机也没有准备好,而她就在这种情况下进行了彩排。」对方也表示,如果当时二楼有荧光标志的话,或许能避免这个事故的发生。据悉,Wendy摔下后痛得昏厥过去,现场情况非常混乱。Red Velvet成员们得知Wendy发生意外后受到很大的冲击,而此时SM娱乐也宣布取消所有的舞台表演。

Wendy坠落舞台受伤的消息传开后,其实也有几个组合到了二楼的通道。由于这些舞台表演都是在事故发生后进行的,歌手们和工作人员都抱着不安的心情进行表演。关于Wendy的伤势,Dispatch爆料除了右侧骨盆和手腕骨折,她的右侧颧骨破裂。据悉,她正在首尔一家医院进行精密检查,但因为受伤的部位浮肿严重,连准确的诊断都无法做出。看到这句话,小编快哭出来了…

除了剩下的年末歌谣表演,Red Velvet明年初还有日本巡演行程,恐怕Wendy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参与任何的行程了。为了填补她的空缺,一切的表演内容都必须全面调整。不但如此,受到冲击的成员们心情都还未缓过来,就要继续投入消化繁忙的日程。希望她们可以撑住,也替Wendy多多祈祷,早日康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社揭《歌谣大战》Wendy受伤原因,全都是制作方的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