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成员走红地毯突然摔倒,网友:完全看不到台阶在哪里?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1333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举行的SBS《歌谣大战》状况连连!除了发生Red Velvet Wendy严重受伤的意外,在红地毯上也发生歌手摔倒的意外!当天进行的红地毯访问中,MAMAMOO颂乐与成员们接受访问后离开时,只听到她一声尖叫,男主持人也冲到镜头外帮忙。

当时MAMAMOO成员们还在台上开玩笑摆有趣姿势,没想到一离开就听到惨叫声,男主持人立马冲出镜头外,而后来透过媒体发布的照片才知道颂乐摔倒了。直播中不断地听到成员们迫切说话的声音,辉人也表示似乎跌得很严重。

接着,就有摄影师拍到颂乐被经纪人扶着离开,让粉丝们感到非常担忧。

对此,所属经纪公司RBW娱乐发布公告表示,颂乐因在离开红地毯时不慎摔倒,所幸没有大碍,因此MAMAMOO的个人和团体表演照常进行。不过,粉丝们认为颂乐真的跌得不轻,有必要到医院接受伤势诊断,特别是曾经有腰伤的她,更需要注意跌倒后的伤势。

随后,RBW娱乐再次发布公告,表示颂乐身上目前没有明显的外伤,而她本身表示没有疼痛的部分,与颂乐讨论后决定按照行程进行表演,结束之后才会到医院接受治疗。因此,《歌谣大战》最后的结尾舞台只有三名成员玟星、辉人和华莎参与。

就这样,颂乐便进行了个人舞台,与Oh My Girl胜熙和GFRIEND银河演绎迪士尼OST歌曲。该舞台表演原本也有Wendy参与,但因为受伤了而仅有三人合唱《Frozen 2》主题曲《Into The Unknown》。

另外,MAMAMOO也进行了团体表演,而颂乐也参与其中,但不少粉丝们发现她的舞蹈姿势有些不自然,特别是蹲下后起身的动作有点缓慢,似乎还是感到疼痛。

最后全体歌手站在舞台时,就真的只有三名成员在台上。

至于为何颂乐会不小心跌倒,粉丝们透过新闻照发现红地毯并没有清楚地标注台阶,一看就是红彤彤的地毯!加上女歌手们(包括颂乐)都是穿着高跟鞋,一失足就会直接摔到啊!对此,粉丝们抨击制作方在红地毯的疏忽,要求他们道歉。

至截稿为止,RBW仍未发公告透露颂乐的诊断结果,希望她没有大碍,好好休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成员走红地毯突然摔倒,网友:完全看不到台阶在哪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