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根将作为嘉宾出演《李栋旭想talk》,两人将产生怎样化学反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936次浏览 0个评论

李秀根将作为嘉宾出演《李栋旭想talk》,12月19日,据体育东亚独家报道,李秀根作为嘉宾参加了SBS脱口秀《李栋旭想talk》的录制。两人相遇后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该脱口秀共12集,韩国时间每周三晚10点时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哦?这两人组合有点惊喜诶,帅哥请的嘉宾我越来越期待的,我已经开始笑了哈哈、没想到,他俩有过交集?妈耶,又开始疯狂期待、天啊!抹茶皮肤李秀根+牛奶皮肤李栋旭,期待!这是个什么鬼组合,根仔赛高、期待一下智孝欧尼、根仔一出现感觉节目就要改名叫“李栋旭找机会talk”了哈哈、人间文化不动产哈哈、这化学反应一定很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根将作为嘉宾出演《李栋旭想talk》,两人将产生怎样化学反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