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准将于今日退伍,将担任《Young Street》新DJ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816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准将于今日退伍,将担任《Young Street》新DJ,12月1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李准于2017年10月入伍,19日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结束服役后退伍。他将从20日开始出演SBS Power FM《Young Street》。《Young Street》方面表示:“李准会成为拥有真挚和纯粹魅力的好DJ。期待能与听众进行多样的沟通,互相产生共鸣和安慰。”退伍后立即展开个人活动的他,作为DJ将会展现怎样的面貌,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回来结婚、演技又好人又有趣的李准快多上综艺、赶紧接戏吧、帅哥终于要回来啦、怕是第一个所有路人粉丝真心期盼结婚的爱豆了、啊,是那个温流特别喜欢的哥哥吗?全能的准儿魅力请尽情绽放吧、终于,快接好剧本吧,迫不及待想看剧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准将于今日退伍,将担任《Young Street》新DJ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