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S起诉Sleepy索赔2.8亿韩元,网友评论一边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667次浏览 0个评论

TS起诉Sleepy索赔2.8亿韩元,12月18日,TS Ent通过法律代理人法务法人表示,Sleepy隐瞒了部分出演费和广告费,所属社曾支援他个人的生活费,并向Sleepy提出了2.8亿韩元的损害赔偿诉讼。TS方面还表示不会再对Sleepy散布谣言及煽动媒体的行为置之不理了。如果此类行为继续发生,将通过法务法人采取法律措施。(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别的不说,TS垃圾我一个路人都知道、secret当初让ts搬进了大楼最后什么下场,对BAP做了什么,松树现在成什么样了,TS你真的不要脸、哪来的脸?ts真的是一次又一次刷新我对不要脸公司的认知、刚开始还以为我看错了,一看ts,垃圾公司居然还有脸做这种事,要脸吗、睡哥实惨,这公司是真没良心、TS为什么还没有倒闭,和旗下每个艺人都产生法律纠纷,名声都臭得不行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S起诉Sleepy索赔2.8亿韩元,网友评论一边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