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容和回归综艺舞台,出演SBS春节特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郑容和回归综艺舞台,出演SBS春节特辑,12月18日,据体育东亚独家报道,11月退伍的郑容和最近决定出演SBS的新试播节目,目前正在调整拍摄日程。 该节目将讲述Trot歌手们前往越南,在街头进行街头表演的过程。雪云道-金妍子-张润贞等顶级歌手最近确定出演该节目,并正在准备1月初的拍摄。节目将在1月末春节假期播出。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新综艺,Trot歌手,哇哦,好期待容和唱Trot、当时看begin again就觉得这哥应该适合这类综艺、街头表演的形式,期待呢、虽然看到这个消息很开心,但想到我昨天居然错过团杂志,我就生自己的气、终于有了容宝儿回归的实感、感觉这个节目会好好看,街头表演哎,郑制作人郑live、不管什么舞台,只要你喜欢无条件支持!期待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容和回归综艺舞台,出演SBS春节特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