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润娥、车银优搭档主持《2019 MBC歌谣大祭典》!网爆同框路透照!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7) 1783次浏览 0个评论

是的!少女时代润娥和ASTRO车银优确定再次合作,主持《2019 MBC歌谣大祭典》。值得一提的是,润娥已是连续5年担任该节目MC,至于车银优也连续3年担任该节目MC,所以这次两人已是3度合作主持MBC歌谣大祭典了。电视主持人张圣圭将加入了今年的主持阵容哦!(51韩团 原创文章)


润娥、车银优和SUHO一起担任《2017 MBC歌谣大祭典》的主持人。


2018《MBC 歌谣大祭典》主持阵容,分别是润娥、车银优、SHINee珉豪与综艺人卢弘喆。
《2019 MBC歌谣大祭典》将在来临的12月31日举办,制作组已开始为歌谣大祭典准备前期的拍摄工作,今天网上爆出了多张路透照,网友在MBC大楼附近捡到润娥和车银优为歌谣大祭典拍摄视频,两人同框画面一出,网友都直呼画面美得不敢看了。


呜哇!是互相对视的画面耶~


这画面真的太美了啦~许多网友都留言表示两人的CP感很强哦,希望可以见到他们合作拍戏呢~已经开始期待1231的到来了!在等待期间,不如点开去年润娥和车银优去年的合作舞台解解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润娥、车银优搭档主持《2019 MBC歌谣大祭典》!网爆同框路透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