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因海外日程不参加MBC歌谣大祭典?MBC称还未确定最终阵容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7) 1511次浏览 0个评论

BTS因海外日程不参加MBC“歌谣大祭典”?MBC“还未确定最终阵容”,12月17日据Starnews独家报道,防弹少年团因为要消化海外日程,不出演“2019MBC歌谣大祭典”,虽然也商议过事前录制等,但日程难以协调,不可避免的不能出席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但MBC方面于16日公开了庆典名单,随后又进行了删除,今日MBC方面表示“目前最终阵容还没有确定,所以删除了,明日会公开出演阵容”,“BTS是否出演目前也还未确定,请通过明日名单确定。”

网友:不去就不去吧、哈哈不太可能,如果你mbc客观公正不拿年末搞公司年会,防弹抽空都能给你录出来、不去挺好真的、MBC蹭热度biss,也不看看你去年做了什么事、不参加的话,就在家里直播吧,跟阿米一起过年、有没行程都别去、防弹为什么不去你们mbc心里自己没数吗、不参加就不参加啊,面包车干过什么事心知肚明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因海外日程不参加MBC歌谣大祭典?MBC称还未确定最终阵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