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两首歌曲获Gaon下载部门白金认证,最初纪录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2) 78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两首歌曲获Gaon下载部门白金认证,最初纪录!12月12日据Gaon Chart发表最新数据,BLACKPINK专辑《SQUARE UP》主打曲《DDU-DU DDU-DU》-收录曲《Forever Young》进入了下载部门白金认证榜单。(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悉BLACKPINK是在该部门以两首歌曲获得白金认证的首个组合,此外在专辑部门还以《SQUARE UP》-《Kill This Love》获得白金认证,在流媒体部门以《DDU-DU DDU-DU》-《JENNIE-SOLO》也获得白金徽章。粉墨脆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两首歌曲获Gaon下载部门白金认证,最初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