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实力派女偶像离开JYP单飞,新歌横扫韩国五大音源排行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2) 944次浏览 0个评论

白艺潾是JYP在2012年推出的双人女团15&的成员之一,出道时因为年纪小又拥有超龄的歌声引起不少关注,可惜雷声大雨点小,15&的活动并没有持续很久。从15&没活动后,白艺潾终于时隔了2年3个月在今年的3月发行新专辑《Our love is great》,不过在同年9月白艺潾选择不与JYP续约,之后更成立了个人音乐广牌《Blue Vinyi》。(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单飞后白艺潾也马不停蹄的创作,在12月10日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Every letter I sent you.》,主打歌《Square》于11日上午9点(韩国时间)登上了Melon、Genie、Bugs、Soribada、Olleh Music的一位,成为新一代的音源强者。主打歌《Square》是一首全英文歌曲,是白艺潾2017年在一次演出中未发表的歌曲,歌曲公开后粉丝们一直要求能够正式发售,终于可以在这次的专辑听到了!

除了主打歌之外,专辑中收录的《Popo》、《0310》、《Rest》,《Bunny》,《Meant To Be》等歌曲也都进入了音源排行榜中,真的非常不容易!经纪公司表示:「这次的正规专辑的18首歌曲中,有17首都是英文歌」、「这是韩国歌曲中英文歌词曲首次登上排行榜榜首」。白艺潾成为了韩国首位用英文歌登上音源榜一位的歌手,她自己也在IG上炫耀这值得纪念的一刻呢!

对于这次的专辑,白艺潾表示:「准备专辑需要很多勇气,有很多人给我应援」、「我也想送给等待我的粉丝们喜欢的歌曲」,透露了这次回归的心情。真的非常恭喜白艺潾得到这么好的成绩啊!还没听过歌曲的粉丝赶快找来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实力派女偶像离开JYP单飞,新歌横扫韩国五大音源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